Monday, October 1, 2012

中秋与生日

中秋节,是大家要团聚在一起看月亮的日子,一起坐下来吃月饼,吃柚子,品茶聊天的好日子。可是我们呢?却还要忙着功课,设计比赛。哪来的时间?去可家人,朋友聚在一起,只能努力的奋斗。有点悲哀咯!!!


    潮州的月饼

可爱的猪仔饼(大家没看过呱!)


10月1号,又是新的一个月。中国的国庆恰好也是我的生日。生日吗?应该是高高兴兴的,而我能却拒绝了你们的好意(对不起,浪费你们的时间和金钱,和对我的感情),但你们的心意我已经明白了。(我知道我很难搞,真对不起

大家一定很好奇,为什么我不要和你们一起去庆祝吗?说真的,我是有点生气啦。
从早上,(康)就莫名其妙的问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?
在我心底,我就知道你们要帮我庆祝了,但你们却没有老实的说出来。
不是,我不喜欢惊喜什么的,而是,你都这么有心机 了,为什么不万万全全说出来呢(而且连一句“生日快乐”的开头的没有了),当你再次打来,求我去的时候,还是一样。(对不起让你受累了,我知道你有不得已的苦衷)。

我希望的是:当大家都懂了,只有我不知道还不让我知道,让我觉得有点距离感,真的有点被排斥的感觉,你们知道吗?有时候,好像大家可能不让我知道某某些事不让我知道你们的状况,这让我觉得不像是个朋友;我知道大家之间总有秘密,但我总有点好奇心,我想知道关于你们的事,好让我关心你们。


然后呢,中午又被一个朋友给放飞机,没来做LAB,连通知也没有(理由太过牵强了)。HAIZ,可能是我多想症呱?(你应该知道我说什么)我觉得大家有点穿通的,我好像被大家耍了,耍我像团团转一样,真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们?????(我要真心诚意的大家)

可能大家觉得我摆高贵,扮高姿态吧,不接受你们的好意,还没有原因,没有理由的拒绝你们,不让你们对我祝贺(FAcebook 不能POST)。这其中是有我的原因的,原因是看你们有没有心去表示咯!!!方法是有的(FaceBook msg,tag 我的名字 ),这都是方法,再不然SMS咯,最重要看你有没有那个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国好声音--平安---洋葱

歌词,演绎(好比如我心情)
如果你的眼神为我
片刻的降临
如果你的能听到
心碎的声音
盘底的洋葱像我
永远是调味品
偷偷的看着你(们)
偷偷的隐藏着自己

chorus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
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
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
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
只有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兴全意


妈妈有对我说过,当你生日的时候,你要想到是那天是她的受难日来的,是她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,所以呢?你真的要在生日生日那天,好好地谢谢她。(谢谢你,妈妈,爱你)。所以,我把每天都当成是我的生日来看待,因为那是她给我出现在这个人世间的机会,我要好好地珍惜呀!!!

生日吗?是不是要送礼物呢?大多数的人都认为最好是要有点表示,越送越贵的越好。从高中同学送的头盔,裤子,我都没有什么用咯!!!不是我不喜欢,而是我觉得你们送给我的东西,我觉得要收藏起来。(可能你们会觉得有点奇怪啦,但我就是这样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劉力揚 - 我就是這樣 (官方版MV)




而我呢了,大家每天拿着你真心诚意对待我,知道我,就是世界最好的礼物。好比如,生日卡片,就是一种很好的礼物(内容一定要多啦)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高二时,大家送我生日卡片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一时,送的糖果礼物纸袋


再过一分钟,我的生日就过去了,谢谢大家的祝贺,对不起,原谅我的自私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