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青春期



大家都拥有过自己的青春期顾名思义?
我所说的“青春期”,到底是什么勒?

从何说起好呢?
就从微电影开始说起吧!
大家是不是留意到微电影这个新的名词

微电影是比电影还要短的一部电影短片,大概10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,通常上载到网络上或媒体电视上。由于制作成本比电影来的少,所以可以让一些有拍电影梦想的人们,有机会大显身手一下和找到自己的平台。(有点想拍电影的兴趣,呵呵)

(不说这些无聊的名词啦!!!)

《青春期》


大家可能没有看过吧!!!
一部来自中国的微电影。
不能说是一部,而是三部。(因为观众的要求,导演就一直的拍下去)
戏里可能有些黄色、暴力的动作/片段(18岁以下限制级)

女主角---程小雨(赵奕欢)(我好喜欢喜欢喜欢哦!!!!)


男主角---王小菲(王一)


青春期1



《青春期1-Pub scene》



故事---正值青春期的90后程小雨叛逆女孩,敢爱敢恨,比较极端,很让人心疼的这样的女孩子,比较有个性,很酷,自我但不自私,无法相信,对家庭和爱的缺失,导致在问题少女的路上越走越远,从小父母离异,常常和一班好朋友逃学,喝酒,打架,抽烟!!!可是,新来同桌留级生王小菲,刚进课室就被小雨给吸引,并打算追求她。 为了保护和帮助程小雨找回自我,生性胆怯的小菲用自己的脆弱的身体和尊严,一次又一次地挡在危险的前面,一次又一次触动小雨冰封的心。


电影中,小菲不舍不弃的一直送了小雨千纸鹤,里面的每一句话,句句都是经典啊!!!


  • 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场合,我每见到你一次就送你一只千纸鹤,不管你是否接受。
  •  自从见到你以来,我平静的心湖也无法再平静了。
  • 每天我的动力,就是见到你并和你说说话。
  • 我心里有个秘密,你想不想知道,让风悄悄告诉你,我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。
  •  想你的心情,实在没有办法用一句话代替。
  • 想你的时候,有些幸福,幸福的有些难过。
  •  发情的你和绝情的我,怎么面对这个滥情的世界。
  •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的心便不再惶恐不安。
  • 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情,一件是,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。另一件是,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。

看完后,我也被女主角给吸引了(很喜欢这类型的女生,啊!!!!!!!!!!!!





《你知道我对你的好》这首歌不错



P/s:敬请期待,青春期2与3,绝对精彩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